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马波: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

2022年04月29日15:4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遭遇战。”

——4月1日上午,乐山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波深入市中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定信心决心,变压力为动力,全力攻坚克难,确保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走在全省第一方阵。”

——4月3日上午,乐山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4月2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书记马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坚持‘快、准、狠’三字诀,全面全域全程全力抢时间、控外溢、防扩散、抓落实,以快制快、断然而行,把措施落实到最末端最基层,将防线筑得更牢固更严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遭遇战。”

——4月4日,乐山市委书记马波赴中心城区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以规划锚定项目、以项目促进投资、以投资拉动增长,坚定不移推动项目投资落地见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4月6日,乐山市委书记马波主持会议,专题研究“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有关工作。

“持续查找漏洞短板,果断完善防控措施,严丝合缝、滴水不漏,细之又细、实之又实,持续用力排查管控风险人员、重点人员,全面全域全程全力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合围防范新的输入病例,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攻坚战、拉锯战。”

——4月9日,乐山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波深入井研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4月13日,乐山市委书记马波赴沐川县调研督导。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