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张正红:切实担负起四川南向开放门户重要使命

2022年04月29日15:4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4月7日,攀枝花市委书记张正红率队前往部分农贸市场、药店、超市等重点场所,督导检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看望一线防控人员。

“坚定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目标不动摇,推动河湖长制工作各项部署在攀枝花全面落实、终端见效,为加快建设生态环境友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做好‘水文章’、筑牢‘水支撑’。”

——4月11日,2022年第1次全市总河长会议召开,攀枝花市委书记、市第一总河长张正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切实推动‘项目攻坚突破年’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实支撑。”

——4月13日,攀枝花市委财经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张正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加快推动‘一带一路’进出口商品集散中心建设,坚定不移扩大开放,切实担负起四川南向开放门户重要使命。”

——4月19日,建设攀枝花“一带一路”进出口商品集散中心专题汇报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正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强化责任担当,找准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咬定目标抢时间、开足马力抢进度、主动出击抢先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奋进姿态、作风常态,既保持‘量’的合理增长,又推动‘质’的稳步提升,奋力冲刺‘双过半’、坚决夺取‘半年红’,共同努力开创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4月27日,攀枝花市召开 2022年一季度“项目攻坚突破年”竞进拉练暨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市委书记张正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