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邵革军:守好四川“东大门”,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2022年04月29日15:4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统筹发展与安全,深化认识,细化举措,强化协作,做深做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扎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4月3日,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前往万源市调研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疫情防控、春耕生产及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压紧压实责任,全面强化管控,以最强烈的责任担当、最强硬的工作作风、最务实的工作举措,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战、阻击战,坚决守好四川‘东大门’,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4月4日,达州市召开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邵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扎实工作作风,进一步查找和梳理问题,认真研究解决方案和措施,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

——4月7日,达州市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邵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以更大力度抓好平安达州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各项工作,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4月13日,平安达州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邵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攻克破坏城市环境、影响城市形象、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让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更好地惠及人民群众。”

——4月16日,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率队前往通川区和达川区,暗访督导网民反映民生问题办理情况。

“统一思想认识、抢抓政策机遇、锚定目标任务,推动我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和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4月26日,达州市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邵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