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范波:把工作落实到最小单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隐患

2022年04月29日15:0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进一步查漏洞、添措施、补短板,把一切工作落细落实到最小单元,千方百计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4月3日,自贡市委书记范波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前往荣县、高新区,暗访督导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等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基层一线的干部。

“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新部署新要求,时刻保持清醒警醒,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坚决把责任落实到最小单元,全力以赴守护城市平安稳定。”

——4月4日,自贡市委书记范波前往自流井区和高新区,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干部职工。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林长制的部署要求,坚定扛起生态保护政治责任,高质量抓好森林资源保护发展,持续提高我市生态环境质量,加快建设生态文明城市。”

——4月20日,自贡市委书记、市林长范波主持召开自贡市2022年林长制全体会议。

“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公共医疗公益性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系统谋划,注重学习借鉴形成特色,以改革实效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国家级示范城市和创建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试点市。”

——4月21日,自贡市委书记、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范波主持召开自贡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并讲话。

“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把加强疫情防控设施和能力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来抓,高标准、高质量全力建好方舱医院,全面提升我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为统筹抓好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4月21日下午,自贡市委书记范波前往自贡方舱医院建设现场调研督导,对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持续巩固我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4月24日下午,自贡市委书记、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范波主持召开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