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朱家德:展现南充文旅形象 擦亮南充文旅名片 进一步扩大南充文旅知名度影响力吸引力

2022年04月29日13:0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查堵漏洞,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4月5日下午,南充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朱家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按照党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充分用好南充丰富的红色资源,扎实做好红色资源保护、挖掘和运用工作,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奋力谱写南充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4月6日,市委书记朱家德一行赴南充仪陇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南充是川东北重镇,能有今天的发展基础和条件,与各位老同志过去的努力奋斗是分不开的。当前,我市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充,希望各位老同志对南充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南充发展。市委将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继续发扬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的优良传统,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4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朱家德前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看望慰问南充市部分离退休老同志,感谢他们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生活幸福,并调研南充市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

“要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省级新区建设的部署要求,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水平管理,全力以赴做好临江新区各项工作。”

——4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朱家德在调研督导南充临江新区规划建设情况。

“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奋力推动全面深化改革走深走实,持续塑造南充竞争优势。

——4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朱家德主持召开南充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南充。”

——4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朱家德主持召开南充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分析,推动现代产业特别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推动南充经济高质量发展。”

——4月24日下午,南充市委财经委员会2022年第1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朱家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要把握工作重点、精准谋划实施,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展现南充文旅形象、擦亮南充文旅名片,进一步扩大南充文旅知名度、影响力、吸引力。”

——4月28日下午,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南充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朱家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