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曹立军: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 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

2022年04月29日12:5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从快从紧、不折不扣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4月4日,绵阳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贯彻落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再安排。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曹立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优势资源,培育特色产业,努力走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4月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立军前往绵阳梓潼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全面落实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部署要求,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勇毅前行,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4月13日至14日,绵阳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立军在开班式上作主题报告,主持结业式并作结业讲话。

“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生态环境保护摆在第一位置,立足发展实际,挖掘优势资源,努力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4月2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立军前往绵阳仙海区调研建设发展情况。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创造新业绩、铸就新辉煌。”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8日,2022年绵阳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先进代表座谈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立军出席并讲话,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

 

(人民网四川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