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马波: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力奋战“开门红”

2022年03月02日16:1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2月8日,中国共产党乐山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市委书记马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始终胸怀‘国之大者’,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全力实施‘九大行动’,做深做细做实全市‘三农’工作,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奋力建设美丽宜人、业兴人和、一域丰沃的嘉州新乡村。”

——2月15日,乐山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统筹推进全市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马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主动服务、精准施策,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力奋战‘开门红’。”

——2月21日,乐山市委书记马波深入市中区和五通桥区,调研重大项目推进工作。

“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推进重大产业项目攻坚、企业复工复产、春耕生产等各项工作,铆足干劲冲刺‘开门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2月25日,乐山市委书记马波前往井研县调研春耕备耕、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等工作。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