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张正红:奋力开创攀枝花发展的“第二个春天”

2022年03月02日16:1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加快推进三结合项目是当前我市推动绿色低碳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头等大事’,要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只争朝夕的劲头,全力以赴、科学有序推进项目规划建设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奋力开创攀枝花发展的‘第二个春天’。”

——2月7日,虎年新春上班第一天,攀枝花市委书记张正红率队深入仁和区平地镇,专题调研“抽水蓄能+水资源配置+新能源开发”三结合项目推进情况。

“聚焦全面落实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持续保持正风肃纪反腐的高压态势,凝心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让阳光攀枝花、清廉攀枝花更加耀眼夺目,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2月18日,中国共产党攀枝花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会展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张正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做好要素保障,严格把握工作时序,高质量做好相关规划编制工作,确保我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经得起历史检验、人民检验、时间检验。”

——2月19日,攀枝花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阶段性)成果汇报会召开,市委书记张正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结合城市发展与群众需求,全面、系统、科学做好教育发展规划,统筹配置教育资源,创新办学模式,积极构建更加均衡、更加优质的教育发展格局,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更好教育的期待,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日前,攀枝花市委书记张正红率队前往钒钛高新区、仁和区,专题调研教育工作。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