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邵革军:奋力推动达州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跨越

2022年03月02日16:1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全市上下要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斗之姿,快马加鞭、提速争先,确保以一季度‘开门红’带动‘全年红’,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2月7日,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带队赴市直部门调研2022年全市重点工作谋划及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情况。

“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压紧压实林长制工作责任,着力实现生态改善、绿色发展、安全稳定,守护好全市森林资源的‘每一寸绿色’。”

——2月8日,达州市委书记、市林长邵革军主持召开市林长制全体会议并讲话。

“以实际行动坚决扛起粮食安全重大政治责任,奋力推动达州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跨越,在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共同富裕的新征程上不断取得新胜利。”

——2月17日,达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邵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抢农时助春耕,抓好粮食等重要农产品生产供给,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安宁,以‘开局即冲刺’的昂扬斗志,奋力筑牢粮食安全‘压舱石’。”

——2月26日,达州市委书记邵革军赴达川区调研统筹推进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督导春耕备耕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