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杨林兴:实施“酒城人才聚集行动” 广聚各方英才

2022年03月02日16:1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始终保持对事业的进取之心,培养举重若轻和举轻若重的能力,善于把地方和部门的工作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棋局中去思考和谋划,主动到基层一线、攻坚一线和吃劲岗位、急难险重岗位增长才干,在守正创新中敢当‘先行者’,在摔打磨炼中练就‘铁肩膀’,在攻坚克难中勇挑‘重担子’,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争当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表率。”

——2月9日,泸州市中青年干部代表座谈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书记杨林兴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奋力推动我市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泸州实施‘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和智力保证。”

——2月14日,2022年泸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杨林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深刻认识做好‘三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现实紧迫性,毫不放松抓紧抓实‘三农’工作,推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奋力谱写新时代泸州‘三农’工作新篇章。”

——2月16日,2022年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东西部协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东西部协作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林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毫不松懈继续抓好粮食生产,扎实开展春耕生产,大力提升耕地质量,切实保障粮食安全,加快延伸农业产业链,促进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2月19日,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带队前往江阳区、泸县,督导春耕备耕、粮食安全、耕地保护等工作。

“坚持开明开放、海纳百川,大力实施‘酒城人才聚集行动’,以博大的胸怀、有力的举措、市场化的机制广聚各方英才,为实施‘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实人才支撑和智力保证。”

——2月23日,泸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杨林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