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靳磊:努力打造成都都市圈通勤最佳城市

2022年03月02日16:1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从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做好‘三农’工作,确保农业稳产稳增,农民稳固增收,农村稳定安宁。”

——2月9日至10日,德阳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靳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抓实抓牢春耕生产,着力抓好粮食生产和重要农产品供给,奋力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迈出新步伐。”

——2月15日,德阳市委书记靳磊前往罗江区、旌阳区调研粮食安全、耕地保护、乡村振兴工作。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要素保障,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推进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努力打造成都都市圈通勤最佳城市。”

——2月16日,德阳市委书记靳磊前往重要交通节点和施工现场,调研天府大道北延线、G5扩容项目和新互通段等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中小企业释放潜力、焕发活力、增强实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月17日,德阳市委书记靳磊在绵竹市调研中小企业发展情况。

“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层层压实各级领导干部的领导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管理部门的监管责任、企业的主体责任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做到责任落实无空档、监督管理无盲区,全力构建安全生产齐抓共管的大格局。”

——2月23日,德阳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防震减灾工作会召开,市委书记靳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章华维 整理)

(责编:章华维、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