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胡元坤:秉持“一切为了眉山好” 高标准推进“春季攻势”行动

2022年03月02日14:2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秉持‘一切为了眉山好’,迅速收心归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2月7日,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走访看望部分市级机关干部职工。

“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迅速进入临战状态,立即激活指挥体系,严丝合缝、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密防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2月21日,眉山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元坤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

“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2月23日,中国共产党眉山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秉持‘一切为了眉山好’,自我加压、跳起摸高,高标准推进‘春季攻势’行动,加快构建集聚发展、集群成链的制造业产业生态圈。”

——2月23日下午,眉山市委、市政府举行全市制造强市突破年招商引资“春季攻势”行动启动暨全市驻外招商干部出征仪式,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出席并讲话。

“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准确把握防控工作总体要求,立足‘早快严实’,立即进入应急状态,全面提升现有防控级别,迅速果断精准处置,确保第一时间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25日,眉山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元坤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