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张彤:全力以赴抓项目 坚定不移推改革 在实施国家战略中再创佳绩

2022年03月02日14:03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项目,坚定不移推改革,在新区建设发展的大平台、大舞台上作贡献,努力在实施国家战略中再创佳绩。”

——2月7日,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带队前往川渝高竹新区,调研督导实施“同城融圈”战略、一季度“开门红”、交通基础设施和项目推进情况。

“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添信心、保持定力,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出发,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奋力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质效双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奠定坚实产业基础。”

——2月8日上午,广安市工业经济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抢抓机遇,深刻认识省市重点项目‘挂图作战’的重要性,进一步细化责任、传导压力,切实把抓发展落实到抓项目上,加快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良好局面,扎实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月15日上午,广安市委书记张彤率先垂范,深入华蓥市调研“挂图作战”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做深做实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扎实推进县域集成改革试点工作,以改革增动力、添活力,推动邻水由川渝交界地成为高质量发展前沿。”

——2月17日上午,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前往邻水县,就农业产业发展、春耕生产和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中心镇片区规划编制情况等工作进行调研。

“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更加奋发有为抓好‘三农’工作,推动广安农业农村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在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的新征程上不断取得新胜利。”

——2月21日上午,广安市委召开农村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张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迅速进入防控应急状态,坚守疫情防控岗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守好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2月21日上午,四川省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后,广安市立即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