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胡元坤: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中的眉山机遇

2021年11月02日15:0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一线工作法,破解瓶颈难题,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项目建设,为眉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努力实现‘十四五’眉山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10月2日,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率队前往眉山天府新区、东坡区,调研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之以恒抓好长效管理制度落实、市民文明意识培养和文明习惯养成,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10月14日,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在东坡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

“坚决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找到契合‘三新一高’、符合眉山实际的发展路径、发展模式,切实打好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的‘攻坚战’,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10月20日,眉山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胡元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凝聚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推动眉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0月25日,眉山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新老领导班子集体座谈会召开,中共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深刻认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战略意义,准确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中的眉山机遇,全力推动《规划纲要》在眉学习宣传和落地实施。”

——10月27日,眉山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坚持学以铸魂、学以为民、学以增效、学以促行,将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不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10月29日,眉山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