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李酌:以重大项目为引擎育龙头强产业激活力 加快推动现代农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2021年11月02日14:5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扎实做好新发展阶段全市‘三农’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三农’力量。”

——10月8日下午,雅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李酌主持会议并讲话。

“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市‘三农’工作新形势新任务,以重大项目为引擎育龙头、强产业、激活力,做响农业品牌,做大精深加工,做实经营主体,做优服务支撑,做好融合文章,加快推动现代农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10月9日,雅安市委书记李酌赴经开区、雨城区,专题调研农业项目工作。

“诚挚邀请大家到雅安走一走看一看,欣赏雅安美丽的自然风光、感受雅安厚重的人文积淀;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了解雅安石材、投资雅安石材、深耕雅安石材,共同携手点“石”成金、共同创造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10月12日至15日,雅安市委书记李酌带队赴北京市开展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活动并举行四川雅安红军红花岗石、东方汉白玉石材产业推介会。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高质高效抓好重大项目建设,让生态高颜值与经济高质量协同并进。”

——10月20日至21日,雅安市委书记李酌前往汉源县,调研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县乡换届等工作。

“全力以赴抓好目标冲刺攻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市县换届集中攻坚‘三项攻坚’,坚决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10月22日上午,雅安市委书记李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211次(扩大)会议。

“坚定‘创城’必须‘创成’的信心决心,保持不胜不休的精神状态,在‘创’字上下足功夫、下真功夫,锻长板、补短板、增亮点,驰而不息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10月25日上午,雅安市委书记李酌前往名山区、雨城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