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张彤: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坚决打好项目投资攻坚战

2021年11月02日14:4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强化机遇意识,提振进取精神,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决打好项目投资攻坚战,为加快建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贡献力量。”

——10月8日,广安市召开项目投资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张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纵深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倒排工期抓好民生项目建设,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0月12日下午,广安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张彤主持会议并讲话。

“抓实抓牢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不断优化干事创业和投资兴业环境,为广安的今天尽心尽责、全力打拼,为广安的明天夯基垒台、赋能添彩,奋力谱写新时代广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0月21日下午,广安市“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张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优化完善常态化防控措施,规范高效推进疫苗接种,更加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铜墙铁壁,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10月22日下午,广安市委书记张彤带队前往广安区,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对标补短、攻坚克难、督导问效,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胜利,切实增强广安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的比较优势和竞争力。”

——10月28日下午,广安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攻坚督导会,对做好迎接复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书记张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用好学习、讨论、调研这一开展工作的重要法宝,加强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助推广安高质量发展。”

——10月29日,广安市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重大课题和研究成果交流汇报会,市委书记张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