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施小琳:举全市之力办一届精彩圆满的国际体育盛会

2021年10月27日10:3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安全是城市发展的基石。重大节日期间,人员加速流动聚集,对于超大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是重大考验。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知责明责、履责尽责,加强交通治安、重大活动等监督管理力度,持续开展老旧市场、城郊结合部、游乐场所等重点区域隐患排查整治,切实保障城市安全稳定运行。当前成都正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要深入社区、校园等场所开展安全教育,全面宣传普及安全知识,加强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提高市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10月1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调研节日安全和文旅消费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持续奋战的干部职。

“坚持‘简约、安全、精彩’办赛原则,突出国际标准、中国风格、巴蜀特色、青春风采、节俭理念,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赛事筹备工作,举全市之力办一届精彩圆满的国际体育盛会。”

——10月9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前往成都大运会执委会集中办公区,调研大运会筹备工作并召开专题会。

“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沟通桥梁作用,及时把市民集中反映的问题提出来,为党委政府科学施政当好参谋。有关部门要线上线下广泛听取、系统梳理、认真研究、积极吸收采纳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切实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

——10月22日下午,成都市举行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施小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