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胡元坤:坚持不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2021年10月01日09:08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把治水护水兴水作为‘国之大者’‘市之大事’,采取更加务实的举措,抓实抓细河湖长制各项工作,不断改善提升河湖水质和水生态环境,持续夯实眉山高质量发展的绿色保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

——9月6日,眉山市2021年市总河长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总河长胡元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保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的战略定力,及时研究解决经济运行、项目投资中的问题短板,集中精力、加力加劲抓好当前经济工作,力促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9月7日,眉山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和项目投资竞技拉练现场会,市委书记胡元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坚决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积极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努力提高教师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9月8日,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前往部分学校走访慰问教师。

“要用好西博会这一重要投资促进、贸易合作平台,充分展示眉山文化底蕴、生态本底、区位优势,大力宣传眉山营商环境、发展潜力,广泛捕捉项目信息,积极开展项目洽谈,务实推进项目合作,为眉山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9月16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开幕。开幕式后,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前往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展览展示中心,巡视西博会眉山综合形象馆和国际合作馆。

“必须坚持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理念,集中力量打好一批标志性战役。坚持不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努力走出高水平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互促双赢的新路径。”

——9月24日,眉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市委书记胡元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