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段毅君:坚决守住一方青山绿水,坚决抓好一方发展和安全

2021年10月01日10:06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坚持改革创新,大力推进‘法律七进’,进一步健全分类处理工作机制,能解决的问题限时就地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向群众解释说明情况明确给出解决时间,对于不合理的诉求结合政策法规详细解释,确保各类信访问题依法依规妥善处理。”

——9月8日上午,凉山州委书记段毅君在州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要做实项目合作,引导广大企业将资金、技术、管理、品牌等优势与我州比较优势结合起来,实现优势资本与优势项目深度融合。要做优营商环境,坚持把营商环境建设作为第一品牌、第一资源、第一竞争力来抓紧抓好,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促进更多项目落地落实,为推动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西博会期间,凉山州委书记段毅君在检查西博会凉山展馆布展情况。

“机场等交通场所既是服务节日的窗口,也是疫情防控的关口,要严格检测程序,实行佩戴口罩、测试体温、亮码通行、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控举措,扎实做好从业人员检查防护等措施,坚决阻断疫情输入渠道。”

——9月21日,凉山州委书记段毅君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实地检查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我们将认真落实秋冬季防火期部署要求,坚持‘依法治火、安全治火、科学治火、发展治火’原则,持续深化强底固基、标本兼治,全面推进以‘人’为核心的防灭火工作职业化、专业化、规范化建设,压紧压实各级主体责任,构建群防群治工作格局,主动防范化解火灾风险,时刻做好应急准备,切实巩固提升整治成效,筑牢织密坚固防线,坚决守住一方青山绿水,坚决抓好一方发展和安全,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9月25日,凉山州森林草原防灭火高峰论坛在西昌举行。凉山州委书记段毅君致辞。

 

(人民网四川频道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