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沈阳:农业稳、则全局稳,农民安、则社会安

2021年09月29日10:0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9月4日,甘孜州委书记沈阳前往泸定、海螺沟等地,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等工作。

“要坚持以人民满意为目标,牢记教育事业的政治使命、发展责任、民生属性,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探索新时代涉藏地区教育教学新思路、新举措,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推进教育公平均衡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新期待。”

——9月9日,甘孜州委书记沈阳前往康定市、九龙县部分学校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全州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崇高敬意。

“农业稳、则全局稳,农民安、则社会安。进入新发展阶段,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坚持把‘三农’工作作为一项基础性、根本性的工作,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农业基础打得更牢,把‘三农’领域短板补得更齐,为推动全州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9月22日,州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1次会议召开,甘孜州委书记、州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甘孜州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省委涉藏工作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对口支援工作要求,与成都一道,在成都市的大力支援下,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携手迈向共同富裕;深化民生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创造各族群众新福祉,让成甘两地群众更加深入的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生态等优势资源整合互补,坚持创新驱动,守护生态环境,持续提升甘孜发展水平,为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9月26日至27日,成都市—甘孜州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举行。甘孜州委书记沈阳参加有关活动并出席座谈会。

 

(人民网四川频道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