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刘坪:基层治理是全州的中心工作之一

2021年10月01日09:57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虽然取得一定成绩,但也要清醒看到,‘吃、住、行、游、购、娱’和‘商、养、学、闲、情、奇’方面还有不少短板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找准比较优势,补齐短板弱项,通过大力发展生态文化旅游等产业,努力汇聚更多人流、信息流、物流、资金流。”

——9月5日,2021年阿坝州文化和旅游暨全域旅游发展大会在红原县召开。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出席会议并讲话。

“要聚焦‘一州两区三家园’战略目标和‘一屏四带、全域生态’发展新格局,深入实施‘七大保护’行动,扎实推进‘七大治理’工程,着力解决长江黄河上游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全面保护生态系统的完整性、平衡性、和谐性,加快建设美丽阿坝。”

——9月8日至9日,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前往茂县、汶川等地调研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问题整改情况。

“真诚邀请各位嘉宾和企业家朋友们多来阿坝走一走、看一看,亲身体验阿坝的美丽和魅力。衷心期盼,各位商界精英在阿坝投资兴业、共同开发这块充满希望的热土。阿坝州将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让大家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发展安心。”

——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阿坝州投资合作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出席仪式并致辞。

“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基层治理是全州的中心工作之一,各级各部门要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积极履职尽责,推动形成州县乡联动推进基层治理的工作格局。要坚持分区推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禁‘各唱各的调、各吹各的号’。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着力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基层治理共同体。”

——9月21日,州基层治理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阿坝县召开。阿坝州委书记刘坪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