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李江:让“遂宁造”特色优质产品走向更广阔更大的市场

2021年10月01日09:50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紧扣全市发展大局,围绕筑‘三城’兴‘三都’、升腾‘成渝之星’重点工作,开展更加深入的调查研究,提出更加科学精准的意见建议,促进有关问题难题有效破解,推动工作取得实质进展,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遂宁新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9月2日晚,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前往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出席遂宁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向代表们致以诚挚问候。

“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主题,紧扣市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搭建了参与决策平台、服务中心平台、民主监督平台,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9月10日,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崔保华率调研组一行莅遂,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市政协主席杨军陪同调研。

“要树立品牌意识,通过一个产品宣传一个地方,通过一个地方宣传一个产品,努力打造在四川乃至在全国都叫得响的品牌,让‘遂宁造’特色优质产品走向更广阔更大的市场。”

——9月16日至20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9月15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会英督导遂宁展馆布展工作。

“在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势见效的关键时期,内江、遂宁既共同承载着落实国家战略的历史使命,也共同肩负着追赶跨越的时代重任。希望两地始终珍惜这份守望相助的特殊情愫、心念相通的特殊情感,进一步深化交流交往,在推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优势产业共育共兴等方面,互帮互助、互促互进,携手谱写协同发展新篇章、共创内遂合作新未来。”

——9月26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会英率遂宁市党政代表团赴内江市、宜宾市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一步深化与内江、宜宾合作。

 

(人民网四川频道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