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胡元坤:促进农业提质、农村宜居、农民增收

2021年09月01日14:45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和‘四方责任’,以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有力的举措,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

——8月5日下午,眉山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胡元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面落实中央、省委有关防汛减灾工作部署和省委防汛工作专题会精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预报预警到位、排查整治到位、应急保障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全力抓好防汛减灾救灾各项工作,坚决打赢防汛减灾、安全度汛这场硬仗。”

——8月12日,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前往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调研防汛减灾工作,并主持召开市委防汛工作专题会。

“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八次全会部署要求,把产业兴城作为主攻方向,把创新驱动作为主要抓手,奋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建设现代化成都都市圈科创增长极作出积极贡献。”

——8月12日,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到东坡区调研。

“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提质、农村宜居、农民增收。”

——8月23日,眉山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胡元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部署要求,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

——8月24日,眉山市委书记胡元坤赴洪雅县调研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系统的思维、更实的举措抓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各项工作,为眉山高质量发展夯实底部基础。”

——8月26日,眉山市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胡元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