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李江:群众利益无小事,小处务实得民心

2021年09月01日11:42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群众利益无小事,小处务实得民心。要坚持群众利益至上,及时回应民生诉求,妥善化解信访难题积案,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坚持问题导向,从源头预防和化解矛盾纠纷,把问题化解在早、化解在小、化解在基层和萌芽状态。要坚持属地原则,落实主体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和解决时限,推动问题妥善解决、矛盾有效化解。”

——8月11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前往市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

“产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园区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要进一步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推进节约集约用地,实现土地资源优化配置和高效利用。”

——8月12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前往蓬溪县、船山区调研园区规划建设及产业布局情况。

“安全度汛是一场不容有失的大考,不仅检验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担当,而且考验着应急管理的意识和能力”

——8月22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前往射洪市调研防汛减灾和生态环保工作。

“要坚持‘全局观念’扛牢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

——8月30日上午,遂宁市市县乡领导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传达学习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关于配合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指示要求。

(人民网四川频道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