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蒋天宝: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021年08月03日14:0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筑牢免疫安全屏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7月19日,市委书记蒋天宝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出席资阳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

“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主题、突出特色、狠抓落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7月26日,市委书记蒋天宝率队调研资阳市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要增强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共同推动资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近日,市委书记蒋天宝走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与领导班子成员亲切交谈。

“要赓续优良传统,增强履职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资阳汇聚更大智慧力量。”

——近日,中共资阳市委书记蒋天宝走访市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机关,亲切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7月28日,资阳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蒋天宝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 袁菡苓 整理

(责编:袁菡苓、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