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胡元坤:以120分的努力实现100分的目标 奋力推动眉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1年07月31日12:1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严格执行中央‘十严禁’、省委‘四必须’和市委决策部署,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碰红线,不破底线,以最坚定的决心扛责在肩、最严实的作风兜底把关、最严格的纪律动辄则咎,为换届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7月23日,眉山市严肃换届纪律专题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长胡元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7月28日,眉山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元坤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

“坚持目标不变、跳起摸高、再添措施、科学务实、稳中求进,以120分的努力实现100分的目标,奋力推动眉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7月29日,眉山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九次(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财经委员会主任胡元坤主持会议并讲话。

(人民网四川频道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