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郑莉:务实整改突出环境问题 夯实内江绿色生态本底

2021年07月03日14:34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庆四川党政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精神,再鼓干劲、乘势而上,推动国家重大战略在内江成势见效。”

——6月4日上午,内江市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郑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力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从党的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敢干敢闯、奋勇争先的精气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内江新征程。”

——6月21日,内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市委书记郑莉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碳达峰、碳中和部署要求,始终对‘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数,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务实整改突出环境问题,夯实绿色生态本底,推动内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6月21日下午,内江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郑莉主持并讲话。

“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把个人理想抱负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人民幸福相结合,与内江一起奋斗、一起成长,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内江新征程中绽放绚丽青春色彩。”

——6月23日下午,内江市委书记郑莉前往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暨形势报告。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相关政策,真心关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近日,内江市委书记郑莉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治理的政治责任,以最大的决心、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铁腕抓好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让甜城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6月30日,内江市委书记郑莉督促全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暨开展巡河工作,现场办公推动有关问题解决。

(人民网四川频道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