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李酌:做强“主干”联动“六县” 加快建设活力魅力雅安

2021年07月03日14:09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创新形式、丰富载体,传唱红色经典,礼赞建党百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忘初心始终铭记来时路,担当责任走好明天的路。”

——6月1日上午,雅安市委书记李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音乐党课。

“始终保持艰苦创业、开拓创新、开放包容的精神,全力求突破、再提升,将县城打造成为最美高速线上的最美县城、将石棉建设成为雅西线上的一颗明珠,为推动雅安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6月3日至4日,雅安市委书记李酌前往石棉县调研,督促指导做好“十四五”开局起步工作。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不断巩固深化专项斗争成果,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奠定坚实基础。”

——6月7日上午,雅安市委书记李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189次会议。

“统一思想、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做强‘主干’、联动‘六县’,着力提升中心城区辐射带动力和城市发展能级,加快建设活力魅力雅安。”

——6月8日下午,雅安市城市建设发展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李酌出席大会并讲话。

“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始终坚持创建为民惠民靠民,压紧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6月8日上午,雅安市委书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总指挥长李酌主持召开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会议。

“大力营造同庆百年华诞、共铸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发自肺腑感党恩、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热情,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的征程,把雅安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6月28日上午,雅安市委书记李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191次会议。

(人民网四川频道 李强强 整理)

(责编:李强强、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