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四川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市州书记之声

范锐平: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

2021年07月02日15:21 |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小字号

“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紧密结合,用身边案例、群众语言,讲出讲好党为群众办实事谋幸福的生动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6月16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前往青羊区、武侯区和锦江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督导指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力量在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把践行初心使命作为奋斗终身的永恒课题。”

——6月21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加强专业指导和业务培训,督促企业健全完善安全管理预案,配齐安全防护人员队伍和设施设备,坚决遏制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6月24日下午,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四不两直”方式,前往部分区县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

 

(人民网四川频道 罗昱 整理)

(责编:罗昱、高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