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蔣天寶: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2021年08月03日14:0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要堅決扛起政治責任,筑牢免疫安全屏障,毫不放鬆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切實維護好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7月19日,市委書記蔣天寶調研疫情防控工作並出席資陽市疫情防控工作匯報會。

“要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聚焦主題、突出特色、狠抓落實,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扎實推動全市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7月26日,市委書記蔣天寶率隊調研資陽市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

“要增強履職能力,強化責任擔當,以昂揚的奮斗姿態和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共同推動資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

——近日,市委書記蔣天寶走訪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機關,看望慰問干部職工,與領導班子成員親切交談。

“要賡續優良傳統,增強履職能力,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資陽匯聚更大智慧力量。”

——近日,中共資陽市委書記蔣天寶走訪市各民主黨派和市工商聯機關,親切看望慰問干部職工。

“要充分認識當前疫情防控形勢的嚴峻性、復雜性,時刻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迅速進入臨戰狀態,堅決克服麻痺思想、僥幸心理、厭戰情緒,全面落實各項防控措施,堅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線,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持續鞏固來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7月28日,資陽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召開,傳達學習省委常委會會議精神,通報當前疫情防控形勢,研究部署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市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蔣天寶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 袁菡苓 整理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