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胡元坤:以120分的努力實現100分的目標 奮力推動眉山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2021年07月31日12:1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嚴格執行中央‘十嚴禁’、省委‘四必須’和市委決策部署,始終把紀律規矩挺在前面,不碰紅線,不破底線,以最堅定的決心扛責在肩、最嚴實的作風兜底把關、最嚴格的紀律動輒則咎,為換屆工作提供堅強的紀律保障。”

——7月23日,眉山市嚴肅換屆紀律專題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長胡元坤主持會議並講話。

“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及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壓緊壓實四方責任,落實落細防控措施,持續鞏固疫情防控成果。”

——7月28日,眉山市委書記、市委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胡元坤主持召開領導小組會議。

“堅持目標不變、跳起摸高、再添措施、科學務實、穩中求進,以120分的努力實現100分的目標,奮力推動眉山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7月29日,眉山市委財經委員會第九次(擴大)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委財經委員會主任胡元坤主持會議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