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四川分網>>市州書記之聲

李酌:以實實在在的工作業績振興鄉村造福群眾

2021年07月31日12:1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搶抓戰略機遇、主動擔當作為,在融入和協同上下功夫,推動投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成勢見效,賦能雅安高質量發展。”

——7月6日下午,雅安市投入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暨推進區域協同發展領導小組會議召開。市委書記、領導小組組長李酌主持會議並講話。

“大力弘揚偉大脫貧攻堅精神,繼續保持攻堅克難的優良作風,堅定信心決心,突出優勢特色,不斷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接續推進鄉村全面振興,以實實在在的工作業績振興鄉村造福群眾。”

——7月8日,雅安市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工作推進會議召開。市委書記、市委農村工作領導小組組長李酌出席會議並講話。

“充分認識防汛減災和地災防范工作的極端重要性,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壓緊壓實責任,狠抓工作落實,保持臨戰狀態,時刻嚴陣以待,堅決打好防災減災安全度汛硬仗,堅決保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7月9日下午,雅安市召開防汛減災和地災防范應對工作調度會。市委書記李酌出席會議並講話。

“深刻把握新發展階段的新任務新要求,持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堅決守護好雅安的藍天綠水青山,加快推進綠色低碳發展,全力推動我市生態文明建設再上新台階。”

——7月14日下午,雅安市生態環境保護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召開,市委書記李酌出席會議並講話。

“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持續激發干事創業熱情,把防汛減災、地質災害防范和生態環境保護作為重中之重抓實抓細抓好,為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營造良好環境。”

——7月19日至21日,雅安市委書記李酌前往漢源縣和寶興縣。

“始終堅持以發展為第一要務,鉚定目標、拼搏實干,大抓項目、抓大項目、抓好項目,為推動雅安高質量發展注入強勁動力,加快建設川藏鐵路第一城、綠色發展示范市。”

——7月27日至28日,雅安市2021年上半年重點項目現場“拉練”活動舉行,市委書記李酌出席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 李強強 整理)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