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基層聯播

成都新都:百年紫藤,等每一個春天

2024年04月16日18:28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民警在桂湖公園開展勤務工作。新都公安供圖
民警在桂湖公園開展勤務工作。新都公安供圖

春風和煦,陽光正暖,成都市新都區升庵桂湖內,兩株百年古樹紫藤靜靜佇立,經百年風雨仍根枝遒勁、莖蔓綿延。

升庵桂湖紫藤迎春,沸騰小鎮煙火升騰。在新都,一年四季可遍嘗百種滋味。

為了讓游客玩得安心、舒心,近年來,成都新都公安嚴落實提升警務服務“溫度”、巡邏防控“密度”、清除隱患“深度”、宣傳防范“力度”的“四度”旅游警務機制,結合轄區景區實際,主動熱情為游客提供旅游咨詢、失物招領、緊急救助等“暖心服務”。同時,不斷探索符合新都治安實際的PTU巡防模式,提升網格化布警、機動化巡邏、全域化快反、精准化防范、主動化服務等綜合能力﹔不定期對轄區景區開展風險隱患排查整治,特別是針對節假日期間的安全防控工作,努力營造和諧穩定的景區環境。

百年紫藤,等每一個春天﹔守護常在,伴每一刻平安。(陳智豪)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