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中國十九冶亮相2024亞洲國際交通技術與工程設施展覽會

2024年04月12日14:0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近日,2024年亞洲國際交通技術與工程設施展覽會在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成都)盛大開幕。作為交通工程建設領域的佼佼者,中國十九冶攜眾多創新成果與前沿技術參展。

本屆展覽會主題為“數聚新交通·碳循新未來”,旨在搭建一個公路交通基礎設施全產業鏈一站式展覽、交流及貿易平台,來自全球各地的600余家參展商雲集於此,全面展示行業新技術、新工藝、新材料和新設備。

展會上,中國十九冶圍繞企業戰略、資質實力、人才優勢、核心技術、業績榮譽等內容精心打造展區,通過實物展示、模型演示、多媒體互動等多種形式,突顯了公司六大業務體系的核心競爭力,彰顯了“三大工程”品牌優勢,全面展示出公司在交通基礎設施建設、智能建造、綠色交通技術等方面的最新成果和解決方案。值得一提的是,中國十九冶擁有一支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團隊,能夠為客戶提供從規劃設計、施工建設到運營維護的全流程服務。這種一站式服務模式不僅提高了工程建設的效率和質量,也為客戶節省了大量的時間和成本,充分展現了十九冶在交通工程領域的綜合服務能力。

在2024年公路交通科技創新與高質量發展論壇上,中國十九冶朱磊博士作了題為“數智技術在公路建設中的應用探索與創新”的主題演講,重點介紹了中國十九冶當前核心技術優勢,展示了公司在交通工程建設領域的科技創新實力,分享了路橋隧重大工程建設成果及科技創新的前言觀點。(韋永線、劉佳偉)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