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志願服務送溫暖 建筑工地慶元宵

2024年02月25日10:0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2月25日電 為傳承傳統文化,弘揚勞動精神,把黨組織和公司工會的關心關愛傳遞到每一位工友的心坎上,2月24日,中建五局總承包公司四川公司未來科技城智谷北區項目開展“志願服務送溫暖 建筑工地慶元宵”節日慰問活動。

雖值元宵佳節,為搶進度、保節點、優履約,項目工地現場已經干得熱火朝天,上百名工人還未過完年便已早早地返回工作崗位,頂著回降的低溫有序穿梭在作業面上。為營造節日氣氛,感謝工友們的辛勤付出,“超英”志願者們四人一組,分工明確,用保溫桶把煮好的湯圓送到工地的每一個角落,遞到每一位工友手中,施工現場暖意十足。

“真是太感謝項目部的關心了,這碗湯圓吃下去,心裡和胃裡都暖洋洋的,像在家裡過年一樣。”工友們捧著碗裡的湯圓紛紛表示感謝。

活動中,志願者們與工友親切地嘮著家常,了解工友急難愁盼,同時,向工友們宣貫普及消防安全知識、施工安全操作規程、應急情況處置等安全常識,並叮囑工友們任何時候都要堅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牢固樹立生產安全防線,爭當“安全行為之星”。

項目經理孫劍峰表示,“項目的建設和發展離不開每一位工友的堅守與付出,希望通過此次活動,向工友們致以節日問候的同時,也能增強大家的幸福感和歸屬感,提高項目團隊凝聚力、向心力,共同把項目做好、做優。”

據悉,未來科技城智谷北區項目位於成都市高新東區未來科技城,總建筑面積11萬平方米。目前已進入2號樓基礎施工及1、7、8號樓主體施工階段,預計本月底完成2號樓基礎施工,為沖刺5月中旬實現廠區主體結構封頂,9月底完成2號樓交付使用等重大節點打下堅實基礎。

項目建成后將形成智能網聯汽車創新園,聚焦智能化汽車硬件設備生產及車載軟件研發,構建宜居宜業、高效便捷的創新生態圈,對成都未來科技城提升城市位勢能級、重塑城市空間格局、促進區域協同發展具有重大意義。(宋豪新、滕孝玲)

(責編:章華維、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