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情暖春運 成都交通人的別樣年味

2024年02月15日21:2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龍年春節,萬家團圓,四川成都主要交通樞紐節點,一線工作人員堅守崗位,暖心服務,為游子歸途保駕護航。

1118路公交駕駛員劉浩今年首次參與春運,春節期間,他安全優質地完成著每一次運輸。考慮到近期攜帶年貨走親訪友的乘客增加,上下車較為緩慢。每次准備駛離站點時,劉浩會特意留出一些等待時間,方便乘客上車。“關注乘客需求,為他們提供高質量服務,是我們的責任。”劉浩這樣說。

“這麼快就找到藥品,幫了我們大忙,太感謝了!”2月9日,除夕當日,游客李女士向成都市交通運輸行政執法總隊機場支隊致電感謝,此前,李女士在雙流機場乘坐出租車時不小心遺失隨身攜帶的藥品,緊急求助該支隊工作人員,及時找回“救命藥”。

春節期間,成名高速路產管護大隊四中隊巡查過程中,注意到一名貨車司機在夾關收費站外長時間滯留,經詢問后得知這名司機手部受傷骨折,傷勢較重,果斷將其送醫救治。最終,該司機得到及時救助。

無獨有偶,在成彭高速,安全員高麗在日常巡查時,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在路邊滯留,詢問后得知車輛駕駛員陳女士身體不適,無法繼續駕駛。了解情況后,高麗為其做好交通警示,並預約代駕服務。最終,陳女士安全返回。

“讓乘客平安出行,我們重任在肩。”成都市交通運輸局負責人介紹,旅客的點贊和感謝是對全市交通體系春運服務保障的認可。“我們將牢記責任,勇於擔當,為市民鋪就平安出行路。”(郭瑩、周琪)

(責編:李強強、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