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觀日出、看雲海 雪后峨眉醉游人

人民網 彭茜
2024年02月07日09:5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峨眉山銀裝素裹,美不勝收。鄒森攝
峨眉山銀裝素裹,美不勝收。鄒森攝

蜀國多仙山,峨眉邈難匹。位於四川省西南部的峨眉山,以“雄、秀、奇、險、幽”的自然風光、豐富的生物資源、厚重的歷史文化底蘊而聞名。一到冬天,天上飛瓊,萬花搖落,染白了峨眉山巔每一個角落,雪淞、霧凇、冰挂等點綴其間,交織出冬日限定盛裝,吸引八方游客奔赴於此。

據了解,春節期間,該景區將圍繞美景美食、民風民俗,推出“逸來峨眉·遍游福樂”文化集市、“隻有峨眉山”新春民俗游園喜樂會等系列文旅活動。

近年來,峨眉山景區始終堅持“保護第一、科學規劃、嚴格管理、永續利用”原則,因地制宜探索可持續發展之路,深度挖掘展示雙遺產魅力,加快建設世界級旅游景區。2023年,峨眉山景區累計接待游客595.55萬人次,實現門票收入4.91億元。

(責編: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