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年味時尚起來了!故宮書店快閃店落地春熙路

2024年02月06日10:0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成都市民打卡故宮書店。錦江區融媒體供圖
成都市民打卡故宮書店。錦江區融媒體供圖

人民網成都2月6日電 (記者朱虹)2月5日,由成都市錦江區政府與故宮博物院、故宮出版社聯合打造的故宮書店——錦江快閃店驚艷亮相,為市民游客帶來一場感官的盛宴,讓傳統年味也變得時尚潮流起來。

據了解,故宮書店不僅是故宮博物院對外展示形象、打造故宮出版、傳播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前沿陣地,也是服務社會公眾、豐富人民群眾文化生活的重要平台。故宮書店錦江快閃店參考文華殿故宮書店的空間,除了在裝飾裝潢上充滿傳統文化元素,為節日更添喜慶氛圍。

近年來,成都市錦江區持續擦亮、叫響、做實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天府旅游名縣“金字招牌”,堅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促進文商旅體深度融合,在活動舉辦、場景融合、促消費政策等方面不斷發力,推動文旅高質量發展。“熙來攘往,如登春台”——春熙路作為首批國家級旅游休閑街區、全國示范智慧商圈,是成都魅力代名詞、時尚公告牌、流行文化站。春節將至,商氣和人氣在這裡匯聚,讓歷史與現代在這裡交相輝映。

(責編:李強強、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