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4年春晚完成第二次彩排

2024年01月22日09:0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月21日電  (記者劉陽)21日,中央廣播電視總台《2024年春節聯歡晚會》完成第二次彩排,遼寧沈陽、湖南長沙、陝西西安、新疆喀什四地分會場與北京主會場節目首次合排亮相。

  在沈陽分會場,東北曲藝與當代風尚的創意碰撞,讓觀眾在冰天雪地感受火一般的熱情﹔在長沙分會場,青春之歌贊頌“不夜星城”朝氣蓬勃、敢為人先的昂揚風貌﹔西安分會場的國潮表演將陝派說唱、創意水袖、鼓樂交響等藝術形式融合﹔位於喀什古城內的喀什分會場,各族群眾帶來器樂展示、情景演繹等表演,奏響中華民族一家親的絢麗樂章。分會場各具特色的舞台設計和節目創排展現出當地的風土人情和濃郁的新春氛圍,讓五洲四海的人們共赴美好之約。

  本次春晚彩排還邀請到幾名特別觀眾。他們中有的在繁忙勞作中追求文學夢想,有的傳播學農愛農正能量,有的用鏡頭傳遞溫暖和善意……春晚劇組持續尋找在平凡生活中勇敢追夢、樂觀善良的普通人,將他們的故事作為節目創作的靈感來源,用質朴純真的情感連接你我。

  《2024年春節聯歡晚會》將繼續優化各類節目的呈現效果,以充滿生活氣息和真摯情感的精彩節目陪伴全球華人同慶歡樂年。

  《 人民日報 》( 2024年01月22日 11 版)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