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基層聯播

自貢大安區社保局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3年12月06日15:3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近日,自貢市大安區社保局以“黨建+實踐”為題開展主題黨日活動,進一步加強理論學習,提升理論素養,引導黨員干部堅持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全面推進社保工作開展。

以學懂促深化。黨支部組織黨員全面系統學、及時跟進學、帶著感情學,把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相關方針政策學明白、學通透,從黨的創新理論中悟規律、明方向、學方法,把各項工作要求落實到推動社保工作發展全過程中。

以弄通促內化。通過宣傳欄、宣傳板等形式,向全體員工普及社保法律法規,提高大家對自身崗位的認識和要求,組織黨員召開交流分享會,分享各自工作經驗教訓,總結成功案例,探討解決問題的有效方法,使科學理論內化為黨員干部干事創業的擔當。

以做實促轉化。黨支部書記在本次活動中強調,全體職工要時刻牢記黨的宗旨,始終將群眾的滿意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爭創一流服務的意識,真正把學習成效轉化為以高水平履職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實際行動。

此次主題黨日活動的開展,引導全體機關干部在學思踐悟中筑牢政治忠誠,在細思篤行中把穩前進方向,進一步擦亮奮斗底色,有效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助推社保工作發展。(陳思思)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