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民日報看四川

2023年全國優秀舞劇邀請展演在四川成都開幕

2023年11月20日08:4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成都11月19日電  (記者宋豪新)由中宣部文藝局、中國舞蹈家協會、四川省委宣傳部主辦的2023年全國優秀舞劇邀請展演19日晚在成都開幕。

  此次展演匯集了近年來獲得精神文明建設“五個一工程”獎、文華大獎及中國舞蹈“荷花獎”舞劇獎及近兩年新創作的10部優秀舞劇作品,將進行24場演出,持續打造高水平舞劇展演平台,推動演藝市場繁榮發展,勇攀文藝新高峰。參演作品既有《旗幟》《紅色娘子軍》《絕對考驗》等一批紅色革命題材作品,也有《大熊貓》《東方大港》《龍舟》等一批現實題材佳作。相關劇目將在四川大劇院、成都城市音樂廳、成都高新中演大劇院陸續上演。

  展演活動期間,還將組織全國舞劇創作研討會、名家講座、創作採風、優秀演員路演、院團(校)創作交流等配套活動。展演活動將持續至2024年4月。

  《 人民日報 》( 2023年11月20日 06 版)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