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北京環球度假區驚彩夜場首次開放

2023年10月08日09:49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環球度假區驚彩夜場首次開放

  詭異的藤蔓、巨型南瓜燈、荒廢的農場……昨天傍晚,一場“尖叫派對”在北京環球度假區拉開帷幕。作為度假區首個秋日限定主題活動,“驚彩”環球活動開啟的同時,北京環球度假區也首次開啟了晚間體驗。即日起至11月11日期間的每周四至次周周一,北京環球影城都將運營至晚22時,環球城市大道將延長營業時間至24時。

  昨天傍晚,一群怪物小黃人出現在環球影城的街頭。不同於往常的呆萌可愛,此時的它們有的化身吸血鬼小黃人,有的變為木乃伊小黃人,還有的打扮成了科學怪人小黃人,向過往的行人發出邀約,邀請游客一起加入他們的搞怪合影隊伍,體驗別樣的搗蛋氛圍。不止是小黃人,園區裡還有不少為人熟知的角色都穿上了限定裝扮,整個園區“驚彩”不斷。

  入夜后,好萊塢景區的燈光時明時暗。此時,頭戴南瓜面具、身披黑色斗篷的“南瓜怪杰”突然出現在人們面前,一些沒有心理准備的游客忍不住爆發出驚聲尖叫。這是北京環球度假區此次推出的全新原創角色,是“驚彩”環球活動的靈魂人物,隨著他一聲令下,好萊塢劇場化身為“驚奇農場”:12重“驚心動魄”的沉浸式布景、一眾特效妝造的農場角色、數千件逼真的道具,加上聲光電特效等,游客仿佛置身於電影片場,正在穿越“危機四伏”的驚奇農場,“驚彩”環球之夜由此正式開始……

  10月7日至11月11日期間,每周四至次周周一(周二和周三不開放,10月31日除外)晚18時,“南瓜怪杰”都會在神秘夜幕的掩護下驚奇“復活”,降臨好萊塢景區,向每一位途經的游客發起冒險挑戰。同時,“木乃伊小黃人”“壞壞小黃人”“吸血鬼小黃人”等怪物小黃人和好萊塢景區經典角色將輪番上陣,與游客一起開啟變裝狂歡。夜場開放期間,七大主題景區的“夜間模式”也將同步開啟,游客可以在飛越侏羅紀盡情體驗暗夜冒險的樂趣,在浪漫的藍貢湖夜景中解鎖最佳約會體驗,在霸天虎過山車上實現情緒的極致釋放。

  不僅如此,北京環球度假區還從主題餐飲、商品以及住宿等多維度為游客帶來多重感官沉浸的游園體驗。其中,“驚彩”主題美食上新了暗黑系漢堡、腦洞超大系甜點以及各種新奇特別的小吃和飲料﹔怪物小黃人公寓盲盒及系列周邊、北京環球影城限定版小黃人僵尸蒂姆熊系列商品也都粉墨登場。

  主題活動期間,北京環球影城將首次推出晚間體驗門票。持晚間體驗門票的游客可在當日17時后入園,不僅可以預約體驗驚險刺激的系列“驚彩”主題活動,還能解鎖七大主題景區經典項目晚間的別樣魅力。需要提醒游客的是,購買北京環球影城晚間體驗門票和普通門票的游客,如需體驗“驚奇農場”,需要在當日入園后進行線上預約。晚間體驗門票於9月25日起正式在北京環球度假區官方App、北京環球度假區官方飛豬旗艦店、官方京東旗艦店、北京環球度假區客戶聯絡中心、旅游渠道官方授權合作伙伴美團、攜程等平台開放預訂。(記者 趙婷婷、攝影/記者 魏彤)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