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四川首個“黨建書苑”落戶成都基層黨務學院

2023年09月27日17:1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9月27日電 (王凡)9月26日,成都基層黨務學院“黨建書苑”正式面向全市所有黨員和基層黨組織開放。該書苑是四川首個“黨建書苑”,重點集成書籍閱讀、黨員活動、黨課教育等功能,為廣大黨員干部、培訓學員搭建起學習新場所、研讀新平台、活動新陣地。

據了解,“黨建書苑”是中組部黨建讀物出版社服務基層黨組織打造的重要學習平台。成都基層黨務學院自成立以來,以“黨建書苑”為載體,強化黨員教育管理、規范支部活動,持續提升黨員干部綜合素質,不斷豐富拓寬黨員干部學習平台,圍繞加強和改進新形勢下的基層黨務工作,不斷創新提質。

成都基層黨務學院“黨建書苑”佔地300余平方米,設置藏書區、公共閱覽區和讀書交流(組織生活)區3大功能室。藏書區現有書籍近16000冊,包括基層黨建、黨史教育等11個種類,能夠滿足黨員干部閱讀學習、交流休閑等需求。

據悉,下一步,成都基層黨務學院將以“黨建書苑”的建立為契機,利用書苑海量的黨建專業書籍,在學院開展“十二月讀”黨建讀書活動,依托學院特色“黨群建設”互動體驗軟件,強化黨員發展管理、組織生活等黨務知識沉浸式宣教,不斷提升黨建學習、研討、交流質量,切實將“黨建書苑”打造成黨員思想教育的“高地”、支部組織建設的“園地”、黨建工作的“陣地”,成為黨員干部加強理論學習、提高政治理論水平的“紅色加油站”。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