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人民日報看四川

四川廣元利州區

建立“三類清單” 助力鄉村振興

2023年09月09日08:4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成都9月8日電  (記者王明峰)今年以來,四川省廣元市利州區紀委監委持續推動鄉村振興領域不正之風和腐敗問題專項整治走深走實,制定過渡期政策落實、“三資”管理等6個“任務清單”,監督檢查、群眾訴求等3個“問題清單”,“聯動+協同”同步同向、“約談+表態”明責限時等4個“整改清單”,將監督重點聚焦在群眾急難愁盼問題上。

  截至目前,利州區抓實抓細“三類清單”貫徹落實,印發督查通報3期,發現問題65個,推動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60個。“我們將持續加強對惠民利民、安民富民政策落實情況的監督檢查,讓人民群眾切實感受到全面從嚴治黨就在身邊。”區紀委監委主要負責人說。

  《 人民日報 》( 2023年09月09日 05 版)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