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自貢富順召開全縣基層黨建工作半年推進會

2023年06月28日17:1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6月28日,自貢市富順縣召開2023年基層黨建工作半年推進會,對上半年基層黨建工作重點任務進行調度推進,安排部署下一階段工作。

會議指出,今年以來,全縣各級黨組織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為主線,對照基層黨建工作重點任務清單,結合“千個支部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動,黨建基礎更加夯實,作用發揮更加凸顯,各領域基層黨建工作不斷提檔升級。

會議強調,要以滴水穿石的韌勁抓基層打基礎,鞏固好“大排查”成果,適時開展“回頭看”,加強自身隨機檢查,選優配強黨務副書記、專職黨務干事、村(社區)黨組織書記3支隊伍,保持相對的穩定性和工作的延續性。要以抓鐵有痕的干勁抓重點破難點,對照年初重點任務清單,項目化、清單化一項一項抓好落實,重點做好主題教育籌備、黨建引領鄉村振興、黨建引領基層治理、新興領域等黨建工作。要以舍我其誰的闖勁抓創新樹品牌,堅持問題導向、系統思維,增強工作的定力,站位全市、放眼全國全省,敢於發聲。

會上,富世街道、古佛鎮、縣衛生健康局等6家單位圍繞城市基層治理、鄉情小院建設、黨建與業務工作融合發展等黨建工作開展情況作交流發言。(李歡歡、許鵬)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