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自貢富順舉辦縣級普通黨員培訓班

2023年06月28日17:13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6月27日,由自貢市富順縣委組織部主辦的該縣2023年“學習二十大·爭做富先鋒”縣級普通黨員培訓班開班。該縣基層一線黨員代表600人參加培訓,縣委組織部相關領導作開班講話。

本次培訓課程設置接地氣,既緊跟當前重點工作,又聚焦黨員生產和生活實際,圍繞黨的二十大精神、黨章黨紀、安全生產、互聯網經濟和鄉村振興等內容,增強了培訓的針對性、實效性。培訓班採用實例交流、黨課觀摩、現場問答等方式開展教學活動,提升了培訓的示范性、趣味性。

同時,培訓模式有新意,在縣委黨校設主會場,採取雙加模式(即“主會場+分會場”“線上+線下”)進行教學,通過網絡視頻形式實現同步直播培訓課程,精准覆蓋全縣4個片區黨校分會場,方便基層黨員就近參加學習,打破了時空、地域限制,破解了培訓的費用高、場地小、聚集難等問題。

此外,培訓質量求實效。為做好4天的培訓,成立了管理團隊,各會場指派專人全程跟班,參培學員設組長、副組長參與培訓管理,嚴格落實每日簽到、請銷假制度。在培訓結束時,將組織學員參加結業考試,以考試成績檢驗培訓效果,確保培訓工作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伍星潔、許鵬)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