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中建西勘院“五維”發力推進主題教育縱深開展

王凡
2023年06月10日09:02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主題教育部署。中建西勘院供圖
主題教育部署。中建西勘院供圖

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開展以來,中國建筑西南勘察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黨委(以下簡稱“中建西勘院黨委”)牢牢把握主題教育的總體要求,嚴格對標對表,著力走深走實,“五維”發力推動主題教育縱深開展。

據了解,中建西勘院黨委以堅定的政治站位、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全面統籌、精心部署,及時抓緊責任主體、及時抓准目標任務、及時抓實部署舉措,推動主題教育開好頭、起好步。同時,突出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干,中建西勘院黨委強化黨員干部帶頭學、聯系實際專題學、黨的理論創新學,扎實推動理論學習往深裡走、心裡走、實裡走。

中建西勘院黨委牢牢把握在全黨大興調查研究之風的整體要求,向時代“問道”、向群眾“問需”、向智者“問計”,杜絕空泛化、形式化、庸俗化,緊扣突出重點內容、突出對表推動、突出務實高效,打通高質量發展中的堵點、淤點、難點。

此外,中建西勘院黨委堅持刀刃向內真刀真槍解決問題,以增強“政治三力”為出發點和落腳點,抓好統籌改、抓好清單管、抓好專項治,把“改”字貫穿主題教育全過程推動。

中建西勘院黨委還將主題教育同推動中心工作結合起來,聚焦服務國家戰略、聚焦人才隊伍建設、聚焦技術創優創效,進一步用黨的創新理論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促進開新局。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