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四川仁壽:陽光加綠茵,伴我來健身

2023年05月23日16:1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美麗的畫面很溫馨。潘建勇攝
美麗的畫面很溫馨。潘建勇攝

在四川省眉山市仁壽縣城市濕地公園內的各個區域裡,當地群眾採取各種方式運動健身。

在風景優美的公園裡,一群太極拳愛好者緩緩起勢,伴著悠揚的音樂,一個個銜接流暢的動作剛柔並濟,將太極拳的和諧之美展現得淋漓盡致。於綠水之畔,眼觀怒放鮮花,耳聞空山鳥鳴,太極拳愛好者們樂享健身之趣。

長長的步道上,跑步的市民揮洒著汗水,感受著速度帶來的快意﹔寬闊的足球場上,市民們馳騁一方天地,將拼搏的精神體現得淋漓盡致﹔設施齊全的兒童區域內,各種攀爬、滑梯、繩網等互動形式的運動,讓小朋友們興奮不已,歡聲笑語此起彼伏……晴朗夏日裡,美麗的公園景致和充滿活力的運動人群,構成一幅生機盎然的畫卷,市民們在運動中感受著健康和快樂。

近年來,仁壽縣“見縫插綠”,不斷拓展城市綠色空間,積極建設微型健身場所、“口袋公園”和綠地廣場,打造出“15分鐘健身圈”,讓市民在家門口就能快樂健身。(劉海天、郭僑)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