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冠軍誕生!2023眉山東坡“半馬”比賽結果出爐

2023年03月18日14:41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男子半程馬拉鬆冠軍李金豪。人民網 王凡攝
男子半程馬拉鬆冠軍李金豪。人民網 王凡攝

人民網眉山3月18日電 (趙祖樂、王凡)3月18日上午8時,2023蒙牛眉山東坡半程馬拉鬆暨全國半程馬拉鬆錦標賽(東坡站)跑遍四川(東坡站)鳴槍開跑,15000余名選手在東坡追夢奔跑。

賽事共設置男、女子半程馬拉鬆(21.0975公裡)、樂跑(5公裡)兩個比賽項目。

最終,經過激烈角逐,李金豪以1小時05分10秒的成績奪得男子半程馬拉鬆冠軍﹔付奇廣以1小時05分15秒的成績奪得男子半程馬拉鬆亞軍﹔Woldu Romeha Alene以1小時05分17秒的成績奪得男子半程馬拉鬆季軍。

羅霞以1小時12分28秒的成績奪得女子半程馬拉鬆冠軍﹔李青青以1小時14分40秒的成績奪得女子半程馬拉鬆亞軍﹔羅昌粉以1小時14分41秒的成績奪得女子半程馬拉鬆季軍。

(責編:李強強、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