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室內裸眼3D技術正式登陸成都電影集團旗下院線

2023年03月16日12:4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簽約儀式現場。成都市電影集團供圖
簽約儀式現場。成都市電影集團供圖

人民網成都3月16日電 (王凡)今日,成都市電影集團與成都燧石行影視科技在成都太古裡銀石廣場正式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共同拓展裸眼3D技術在室內影院場景中的深度應用。

簽約儀式上,合作雙方通過成影國際影城(溫江店)巨幕廳發布了全國第一條裸眼3D映前短片,為現場觀眾帶來直觀、逼真的視覺享受。即日起,該裸眼3D短片將同步聯動成影國際影城(花照壁店)、成影國際影城(溫江店)等成都市電影集團旗下的8家院線。

成都燧石行影視科技總經理卞濤表示,從IMAX、VR、4K到裸眼3D,現代人對影視效果的追求越來越精益求精,影視公司的制作技術也不斷推陳出新。裸眼3D能給人帶來置身其中的視覺感受,從誕生之初就深受年輕觀眾追捧。燧石行作為成都本土專業研發裸眼3D技術的杰出團隊,通過太古裡曲面大屏推出過眾多刷爆熱搜的裸眼3D短片案例,如萌化全球的熊貓滾滾、太空飛船等。這次與成都市電影集團合作,全面拓展室內影院裸眼3D研發,是一次意義重大的全新嘗試。

成都市電影集團副總經理柏翮表示,在影院中應用裸眼3D技術,不僅顛覆了人們對傳統觀影方式的認知,也更符合現代都市人的審美觀念。剛剛過去不久的國內電影市場“春節檔”,成都票房拿下了全國第三的好成績,顯示了成都人對電影消費的熱衷,更為本土影視行業注入了強有力的信心。相信憑借雙方緊密合作,成都市電影集團充分發揮影院資源、公益電影放映等優勢,結合燧石行專業技術和行業影響力,將為本土影迷帶來更加豐富的觀影效果。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